這算是我的心裡話

愛不愛看隨便你們

 

是啊... 我家就是開早餐店的

那又怎樣?

還記得剛進HIS 八年級, 我爸媽總是要我隱瞞我家是開早餐店的事實

因為怕大家會看不起我們家

其他同學的父母不是醫生就是教授或老師,再不然就是公司裡面有高職位的負責人之類的

而我爸媽只是個餐飲服務業老闆..

所以當學校問起我爸媽在作什麼行業 我總是回答我家開餐廳

同學每次問我: 我爸媽的店叫做什麼名子, 我也總是不敢回答, 搖頭笑一笑

家開早餐店真的有那麼卑微的感覺嘛?

早餐店的小孩就不能上國際學校嘛?

我知道學校很多同學不愛吃早餐, 甚至連我們的店在光復路開了16年, 連店名都沒聽過

這讓我感到有點抬不起頭

 

雖然升上九年級這樣個情況因為Ms. R而有了些改變

...

但是我跟很多同學說: 我這個暑假在我爸媽早餐店打工

有些人的反應我覺得是"驚訝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覺得"不以為然" ? )

不過我想... 可能多多少少有一點吧

 

也真的很希望同學們不要有看不起我家的心態...

 

至於你們想來店裡吃早餐的很歡迎, 跟我要個地址就行了

飯糰是我們的開店20年, 好吃依舊不變的招牌早餐喔!

還有.. 我們店裡很講究 衛生 好吃 快速 服務好 , 我們店很堅持始終不變的好品質

所以請不要把我們跟美而美那種連鎖的早餐店聯想在一起!

我們早餐店還是很有特色的!

 

 

還記得有一次我拿了幾個飯糰到學校, 那時候是放學了大家在新竹火車站前等父母接送

我把飯糰拿給了想吃的幾個同學...

結果隔了不知道多久, 某某同學(稱呼同學甲)轉述了一段他跟令一個同學(同學乙)的對話給我聽:

對話裡面我聽出來 同學乙說我們家的飯糰聞起來很像shit

是啊.. 就是shit!

還更有一次...

去Borneo的時候, 我爸媽為了我們這群要去Borneo的人準備了三明治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當天出發前可能吃過早餐了

結果車子一路開到了機場

一下車, 就看到某某同學直接把一整個完全沒開過的三明治丟到機上入境門旁邊的垃圾桶裡面..

不愛吃或不想吃就算了, 但是不要在我面前丟掉..

這樣我會覺得很難過......

也難怪啦... 美國人都有浪費食物的習慣... 以後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