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開始意識到..

學期真的結束了...

 

10年級..就這麼結束了啊......(遠望+)

明天就不用早起, 明天就不用邊聽課邊打瞌睡, 也不用寫多到不寫不完的作業....

嘎...

會很空虛 囧">

 

嗯..一樣是個很愉快的一年,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包括第一次學物理,參加年冊製作, 第一次因為作業太多壓力大而在班上突然哭(=_=), etc

唉唷唷

今年居然就這麼結束了

而且 好多人會離開

老師跟同學

真的很多人要離開

國際學校人來人走很正常吧ˊ口ˋ

 

昨晚的Prize Giving Dinner真的讓我又驚訝又滿高興的.. :-)

也覺得11年級好像我又多了種責任!!

 

我說! 緹那呀! 加油吧! 自我要求要更高才行!!!!!!

暑假也希望我能好好充實自己  每天多看書 練畫圖 多創作

嗯嗯!

 

MINASAN, GANBARIMASU!!!!!!   一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