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th grade 才有的 meeting
也就是說今天放學沒回家..留下來, 晚餐訂 Pizza
第一次真的感覺到所謂的 "meeting" 的感覺

好吧學校真的已經開始做事情了, 其實第二學期的第一天就感受的到
我其實很期待學校計畫的這一切!
尤其是明年的internship.
小學校缺點雖然是資源不足,
可是對每個學生的關心卻很夠!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留下來吧!

接下來的三個月, SAT要優先處理才行囧
話說法文 我希望上課步調可以放慢, 不要有太多考試和作業
不然這幾個月要應付 TOFEL, SAT 1+2, DELF, French AP, 和其他科目的作業, 我應付不來囧
問題不是只有在於重要考試日子重疊
而是時間分配給 作業 & SAT的問題

話說...我很妙的就成了 council member 裡面的一員耶XDD
昨天其實只是跟老師講我有"想要"加入表演組, 根本還沒跟老師確定我到底要不要去表演
結果沒想到今天公佈名單的時候, 就看到俺的名字在上面了 lol


好吧我累了 :(
(誰能拿蠻牛來給我?)
明天English AP Essay 希望能寫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