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哇賽~ 無名多了幾個新的樣式可以套用~ 每個都不錯看耶!! OmO

其實沒啥好講的.. 但是因為想要貼照片所以又寫了篇新的XD

話說今天原本是運動會啊, 但是因為下雨就延後了..
今年運動會不像往年~ 好玩多啦! 即使是我不喜歡的籃球和我不善長的足球也沒關係!
往年的是跑的要死 還硬性規定每個人都要參加這個參加那個的 (加起來至少6種項目)
然後說真的
數學作業為啥要出這麼多
我們這組真"幸運"! 早知到作業就寫Review sets 就好!! 真是@#^x$&**%..
還有啥鬼iweb; 我東西都不見了得慢慢重做了... (XOXO)


我想去看 The Click Five 演唱會
5/23 誰要跟我一起去?
因為我會唱The Click Five 所有的歌, 所以去了才有意義! 8D

以下就是我想貼的照片拉~~XDDD 是我在萬年買到的那隻兔兔蘿莉模型~~~





--- 以下其實是在自言自語 ---

有時候啊... 人與人之間 無心的語氣太直 總是會造成對方不爽

感覺有時候同學與同學之間相處氣氛不是很好?

人越來越老就越來越多討厭的事情

人性就是如此醜陋
自私 又愛批評 又憤世記俗
是的, 大家是這樣, 我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