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有夠恐怖.........
從哪冒出來這麼多我不認識的路人?
今天瀏覽人數創新高耶
應該都是衝著我那篇九個月以前發的文章來的吧?

該不會是我家網址被台論公開了吧?
(想來想去似乎也只有台論才有比較高的可能性....)

"假如"我家網址真的是被人貼在台論上,
PO我加網址在台論的那個人, 好歹告訴我一聲吧
這是基本禮貌!
懂不懂?
要公開我家可以啊!
但是要尊重我~ 謝謝!!!

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去翻我大約9個月以前打的文章
當然
那篇歡迎討論
可是有個原則-------- 說話要有禮貌!
要糾正我, ok呀, 有禮貌點吧
如果基本禮貌都不懂, 就只會打一堆偏激的言論
雖然說那是大大個人的言論自由, 我無法干涉
但是.....
講話偏激很沒營養的人,就好像先出手打人的那種人, 一開始就注定輸了
即使沒輸,也只會透露你是個很沒禮貌的人,是吧?!

那種人若還想教我什麼是龐克,什麼是視覺系, 什麼是cosplay
先回去把基本網路禮儀和說話教養學好吧(茶)

我只能說
九個月前發那的篇文章
那時後的我 對龐克, 視覺系, cosplay 不了解的地方還很多
發了那篇文章有激怒到一些人我也覺得很正常

在我發那篇文章之後沒多久,我開始有聽一些國外的龐克音樂
例如Green Day的歌啊!!! "American Idiot"這張專輯的歌我都很喜歡啊!
而且我也有聽一點日本視覺系樂團的音樂
X-Japan & HIDE大人的事情我查了很多,
the GazettE 也成為了我第一個喜歡的VR團
我甚至一度很想去雅大人7月的台灣演唱會

以上, 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證明我不是顏飯!!!!!
那些狂熱分子不要還沒了解我就先叫我顏飯~ 我跟本就不是啊 = =
進來我家沒搞清處狀況就罵亂,  自以為很懂所以了不起?
 
雖然九個月前我真的不懂什麼是龐克, 視覺系, 和cosplay
但是我也有權利發表文我想說的話吧?
 
再此謝謝那些曾經心平氣和糾正我的大大們的留言
至於後續若有大大留下偏激的留言.. 我看了也沒用吧~
 
 總之請勿在我家筆戰!!!
因為沒必要拉!!!!!
不管怎麼吵就是吵不完的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那...
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