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畢業旅行拉.....
找個時間seniors私下聚一聚趕快討論討論吧!!!
用afterschool 30分鐘 seniors gather in a classroom 也好
再不討論可能就來不及了拉.....

 
-------------------- 我分~ 我分~ 我分分分~~~ --------------------

 
好累喔喔喔喔~~~~~~~~~~~~~
 
當學生好累
好討厭

如果....以現在一個人平均活到80歲來看的話
大約三分之一的人生 都在念書
因為80除以3 等於 26.7歲
如果一個人學歷都至少有大學 甚至讀到碩士的話就已經24, 25歲了
所以你說....人生何嘗不是有快要三分之一都在念書嗎??
 
別看我我總是當個乖寶寶
課業永遠擺第一, 準時交作業, 盡心盡力的完成課業之類的
其實我很討厭上學..... "|||Orz
 
就像今天.... 葛爛老師要我們把一個shakespeare play在兩天內看完

一想到大約再過半年多就要上大學
我就覺得好煩
大學課業重的要死...
我真的很討厭寫一堆20幾頁的報告, 也很討厭在一星期之內看完一大本書
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嘛......
 
我真的很討厭做功課.............. 我恨那種時間不夠做完的功課!!!!

讀這麼多書 這麼努力 碩士畢業還不是只為了找份好一點的工作多賺點錢
進了公司, 又要繼續實習研修, 想企劃案, 做報告
 
人生中....到底要做多少報告才夠呢??
煩死了
 
為什麼人不能每天窩在家裡
躺在床上看漫畫啃零食
偶爾出門逛街旅行一下
或者看著雲發呆 (鹿丸式生活...)
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例如玩樂器 畫圖 跳舞等等的

這種 "上學 考試 畢業 上學 考試 畢業 出社會 賺錢 賺錢 賺錢"
的生活真的很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