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名...圖有些不太清楚....而且有縮圖過
要看大張點的請到相簿...

自從換了Mac之後就在也沒用過掃描機了...因為無法和mac連接...
都是用手機拍照然後在修圖的囧  (我太懶得把相機充電囧)
而且PS也不能安裝囧.... 只好改用免費的PS: 一個叫GIMP的軟體

好吧 開始囉!!!

首先....
噢耶~ 身為宅部最強(意味不明)  我感到驕傲!!!



接著來張 "小紅帽"....



然後是.... "我不知到這啥" (那隻手請自動無視 ||||XDDD)
原本是想畫黑暗系的...  誰知道上色以後就變這種滑稽樣



這是跟Roxy一起幫實習公司設計的小小海報... 希望大家多多捐款做善事還可拿小禮物XD



然後是我學期中 Social Sculpture class 的學期中評量作品.... 挺滿意的一張圖!
是以表現 "紡織業的黑暗面" 為構想的設計
名字是 "Ligne de montage en vogue" (法)   --->留言問我為啥取這名子吧XD



再來是可愛的瑪芬們!!! :D
這也是幫實習公司設計的線稿..... 到時後會上色+加工製作成小便條紙唷~



next is...
"邪惡的廚師"XDDDD  (可憐的紅蘿蔔....)
我發現我似乎很喜歡紅蘿蔔吼!? 之前也做過一個紅蘿蔔的圖
 


呼呼呼~ 接下來就是咱們可愛的  謝爾小姐少爺!!!! (就是要弄粉紅色 :D) 
這張幾天前才弄好的~ 我還滿滿意這張的XDD  (多粉嫩的嘴唇啊XDD
好吧我承認玫瑰花是找圖來合成的XDDD (告非///

 
 
然後是大約一個多月前的圖.... 我女扮男裝日那天的打扮就是如此~
原本的上色版本也在相簿中....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個色調的版本....

 
 
嘿嘿
大致上就如此囉!!!
謝爾那張唯一缺點就是
當初畫草稿沒把雙馬尾畫出來啦(泣////
雙馬尾才是萌點啊啊啊啊啊啊!!!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