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腸胃感冒的症狀 (中暑maybe?!)
吃東西消化不良, 感覺會想吐
嗯不過我還是去了俺很期待的六福村!!!!! :D
 
呴呴呴
今年剛好是六福村30週年生日~噴泉那邊有個大蛋糕喔!
 
喔總之好久沒去了很開心
今天非假日人超少哇哈哈!!!
玩什麼設施都幾乎不須要排隊耶XDDD
 
原本俺想玩風火輪, 可是我怕我胃不舒服只好作罷

接著跑去火山歷險, 咱們是今天的第3車喔!!!

海盜船~ 上午玩了兩次, 下午也玩了兩次
我跟史黛坐跟Mr.Shue不同邊, 結果發現Mr. Shue超HIGH的拉!!!
看吧我就說Mr. Shue整個是悶騷型的XDDD

泛舟整個就很好玩啊XD
雖然我只玩了兩次....
大家都不太想被水花濺到哈哈哈
 
瘋狂列車也玩了兩次
只是....
第一次的時候.....A咪 u know, sth very square happened right?
anyways... pooooo

嗯然後就差不多了...中午集合時間
廣場有噴泉秀~
超多人都衝進去玩水, 有些是被抬進去的XDDD
而且只有我們學校的人會這樣玩XDDD

吃飽之後, 又到處晃晃 看看有什麼還想再多玩幾次的
蘇丹王大冒險~ 就像我弟講的...整個就只是吹冷氣用的
魔毯~肚子會癢癢很好玩XDD
酒桶~ 就轉轉轉嘛~

最後要回家之前A咪超勇猛的玩了大怒神XDDD
俺老媽還交帶我說不准玩那個, 說是因為有人玩那個下半身癱瘓

嗯結果最後我還是沒坐到風火輪&沙漠風暴 -.-
而且我發現 六福村其實很小嘛
走來走去的不須要地圖也都不會迷路
以前印象中總覺得好大...一定要看地圖....
 
嘿嘿酷炫的六福村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