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
Bakuman 爆漫王太好看了=w=
我昨天重頭開始看(剛接觸時總是跳著看的毛病改不掉XDDD
噢真是太酷炫了!!!!! 這就是熱血青春啊啊啊啊啊!!!!

Bakuman對於日本漫畫家體制有很詳細的描寫
從漫畫家到漫畫周刊編輯部的關係, 漫畫家出道過程, 獎項體制,etc 都有清楚的說明
(書裡是以海賊王, NARUTO等有名少年漫畫的Jump周刊為主)
雖然對話有點多, 看得我有點眼花(跟Death Note有點像XDDDD)
不過小畑健畫功依然好到沒話說! 我甚至喜歡Bakuman的圖勝過DN的說!

是說...
小畑健+大場的雙人當檔, 感覺跟Bakuman裡面兩位男主角很像
一個人負責寫故事/劇本, 另一個人就負責畫漫畫
說不定Bakuman就是在描寫小畑健+大場老師的故事喔XDDD

看了Bakuman發現, 在日本, 漫畫家這條路實在太不好走了啊
除了實力+自信, 另一個重要的就是運氣了...
即使出道了, 最後能順利在Jump這種大周刊上連載的漫畫家也只有1/10
開始連載了也要擔心是否會因為讀者人氣下降而被腰斬@_@

Bakuman對於喜歡畫圖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吸引人的漫畫
很多愛畫圖的人應該都夢想過要當個漫畫家吧?(至少我曾經想過啦
看著兩位主角'秋人'和'最高'這種朝著夢想前進的熱情
也會想到自己也是有夢想而想要努力達成的啊 (自己這樣說也太噁了點XDDD
而且這個題材很新~ 真的超超超推薦嘎~!!!!!


------------------------

是說好好的少男熱血漫畫 卻加上美保 & 見吉
最高&秋人 談什麼戀愛拉!!!!! Bakuman唯一就是這點我很不喜歡... = =
我討厭見吉這死愛纏人女 =m=
高木君跟她完全不配啊可惡囧囧囧

少男漫畫真的不適合出現這種情節啊囧囧囧

------------------------

就在剛才, 看到第24話
助手們+英二在討論jump裡面最喜歡的漫畫
俺發現, 矢吹健太郎的 "To Love" 果然很吸引男生讀者啊"XDDD
雖然"To Love" 女生都畫的很漂亮很可愛, 但是後宮也太龐大了吧 =m="
而且也有太多不必要的"太暴露的鏡頭了"吧! 俺身為女生實在無法接受啊囧
老實說矢吹健太郎畫這種後宮型漫畫有點浪費ne~
與"黑貓"相較之下, "To Love"就比較像是單靠賣肉賺人氣了 =口="


嗯好了
今天的宅筆記就到此吧
記住! 要去讀Bakuman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