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更新

噢買尬的...
我剛剛上ebay找 APH周邊  (本來是在找馬克杯的...)
結果發現..... 有日本movic company出的APH布娃娃

亞瑟娃娃好好好好好可愛!!!!!!! 可是要.................$34.99USD (汗顏/
【click here】

然後我又看到....
小小的APH公仔, 約5~6cm高, 9隻一組 (預售)..... 最便宜價錢也要$119.00USD!!!!!
【click here】
單賣一隻俄.羅.斯居然有人賣到 $34.00USD  (跟亞瑟布娃娃一樣貴有沒有搞錯囧)

這種價格是要搶錢啊!!!?!??!!.........好貴啊(泣 T口T
誰要合資送我一組小公仔 or 亞瑟娃娃當生日禮物??? T口T

啊.....算了....
還是乖乖回去找我目前很需要的馬克杯好了(掩面
沒把我在台灣買的美國國旗杯帶來真是失算啊....
我超愛那個杯子的......囧
而且那個杯子還是德國瓷器大廠製的......

------------------------------------------

呴呴呴~

再此補上一張跟小鳥一樣帥氣的基爾吧!
(這並不是我昨天被裁掉的那張啦)



背景有用稍微畫了一下哦~ 至少比每次都空白好吧XDDD
頭有點太大了? 嘛算了!反正基爾不管怎樣都帥得跟小鳥一樣對吧♥


加拿大遊記會陸續放上(但是也有可能開天窗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