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沒打文了~ 唉呀就懶嘛~ XD
向大家報告一下我快要結束了的寒假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好了!!

*****

12月~ 不外乎就是聖誕節嘛!這可是西方國家的大節日哦!

▼ 這場雪是聖誕節前幾天下的.... 所以並不是白色聖誕



▼ 姑姑家的平安夜聚餐
(我拿到了現金, 圍巾, 手套, 香蕉共和國gift card, GODIVA巧克力, 一堆茶包, &一件hoodie)



▼ 姑丈煮的~ 不錯吃哦! (可是還是我老爸厲害啦XD)




然後聖誕節過後的週日跑去表哥家玩了兩天

我們去了 Museum of Modern Art (MoMA)
裡面正在舉辦 知名電影導演/藝術家 Tim Burton (堤姆波頓)的特展
(他的知名影片包括 聖誕夜驚魂, 蝙蝠俠, 巧克力工廠, 等等的
經常跟我很喜歡的男演員 強尼戴普合作)

▼ Tim Burton的手稿哦!!! :D




話說.... 你們知道哪裡帥哥多嗎?

沒錯!就是博物館/美術館!!!
尤其是紐約這個大熔爐+觀光勝地~ 又剛好遇到寒假~
我在MoMA裡面看到超超超超~多超美型的歐洲帥哥呀!!!!!
有種心花朵朵開的感覺XDDDDrz
真不知道我是在欣賞藝術作品還是在欣賞帥哥欸(喂!XDDDD


▼ 也去了第五大道的 Rockefeller center看聖誕樹


那邊是個露天滑冰場~
只是當天下著雨 沒人在溜冰 = =
天氣又溼又冷 很討厭囧

還去吃表哥推薦的日本拉麵~ 還真滿不錯吃的~ 湯頭果然跟日本拉麵一樣鹹XD


*****

之後一個禮拜就一直待在阿伯家沒出門過了
連過新年這件事情都好像沒發生一樣lol


一直到了昨天~~~ (1/9)
是我期待很久的 Hetalia on Ice -part II 聚會~♥

"on ice" 顧名思義~ 就是去紐約時代廣場附近的 Bryant Park溜冰啦XD


有些照片在我自己的facebook都看得到~
其他的是從別人那邊拿來的~


▼ 海盜亞瑟 & 平底鍋大姐
(這兩隻是我認識的新朋友!亞瑟好像是新加坡裔, 801大姐是台北人)



▼ 米x英!!!! (右邊那個女生跟我同校唷! 只是比我大一年 XD)




▼ 兩枚阿爾~  左邊的還去附近麥O勞買午餐吃XDDD




▼東西兄弟LOVE LOVE
【阿普: 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威斯特 !】
【阿西: .... ////】 (---> cos阿西的是那位台灣女生的弟弟唷!)



▼ 親子分牽手滑雪樂超可愛呀~ 好萌好萌 *A*))))  羅馬諾表情太經典了XDD
(右邊那個女生出過超多cosplay的: 親分, 亞瑟, 丹/麥, 瓦修, 櫻蘭等等的~ 都超讚的!)



▼ 白/俄&烏/克/蘭姊妹~



▼ 土/耳/其桑!!
這套cosplay是這個女生自己做的哦!!超強的啦!!! OTZ



▼ 超可愛的惡友三人組!!!
沒跟他們講到話有點可惜就是了 =u="



▼合照!!XD



老實說待在戶外半天我真的快冷死了囧  腳上穿軍靴卻還是被凍到沒知覺囧
可是勒~ 老娘很開心!
雖然我很害羞 不太趕主動開口跟大家聊天
不過有認識新朋友/同好 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有種 "哇~ 我終於不會被在當成阿宅怪胎" 的感覺~(淚 ;u;
而且裡面很多都是繪圖高手啊 = =+

▼Q版露樣是某位超超超級高手畫的!! 這個超高級繪圖版也是她的!
我是畫右上的灣娘; 右下平底鍋大姐是那位台灣女生畫的
(這個繪圖版就像真正的紙張一樣~ 可以拿數位筆直接在上面畫哦!
一整個就是好用到我好想哭~~ 我也好想要買啊啊啊啊啊啊 T口T;;)



深藏不露的大家.... 太恐怖了啦!!!XDD


呵呵總之就這樣
我生平第一次的動漫同好聚會獻給了Hetalia噢耶!
(APH奪走了我好多的第一次啊!哈哈哈XDDD)


距離我開學還有一個禮拜
我應該還會再一個人去紐約市區晃晃.....
再去MoMA & 大都會博物館 &逛街噢耶~!


一個人的旅行, starts with New York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