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跑了XD  直接跑去看 Romeo X Juliet 動畫最後一集
重撥了三次最後那一段 然後也狂哭掉了三張衛生紙 = =

這可是第一部讓我算是大哭的動畫欸... 不然平常我還挺冷血的= ="

最後的結局其實也可以說是happy ending...
well, it depends on how you look at it.

還記得在八年級, 剛到HIS英文還很爛時, 讀過原作;
當時不喜歡英文課念這個東西... 因為老師都會要我們角色扮演 = ="
也看過李奧納多演的改編電影... 雖然男的帥女的美, 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聳肩
果然還是對動畫比較有感覺 TAT;;;
所以我說我沒動漫就活不了啊!!!

動畫讓我深深感覺到為什麼 Romeo & Juliet 是這麼經典不敗的一部劇作了
也感謝莎士比亞創作了這麼棒的故事啊!
要是沒有他, 也就不會有這麼感動人的改編動畫了吧... TwT)))


唉唉....
我該不會明天早上起床之後, 只要一想到最後一集的劇情, 就要開始情緒低落一整天了吧...

Orz


***

btw, 我對最近有部新電影 "給茱麗葉的信" 有那麼點興趣欸....

還有...

好想去義大利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