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摸哥不久前熱騰騰出爐的文章
發現很多人跟自己有一樣的經驗...

有些人知道我喜歡BL會問我 "妳是不是同性戀?"
老實說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那些人會這樣想...

有些人知道我只對二次元帥哥美女動心
會說 "我發現妳很有趣耶!!"
很好奇到底自己在別人眼中到底是怎麼個有趣法?

我想問問, 你們真的懂我的喜好嗎? 
你們試著去理解過為什麼我會有這些喜好嗎?
有去理解過動漫畫為何會如此有趣嗎?
有去理解過為何動漫畫對我來說是如此有趣的事物嗎?
你們理解過宅男/宅女/腐女這些詞真正的意思嗎?

很多人會覺得喜歡動漫畫的人(宅男/女)是在逃避現實
但那也只是你們先入為主的觀念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