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寫出5o個你最珍惜的朋友,並寫出原因或介紹*

           再點五個人填寫這份問卷 {!}




第壹台*

  * Carmen ; 大方,講話很有大姐頭的味道,我們以前常常出去玩,最近很久沒見面了

第貳台*

  * Mish ; 認識兩年多 會互相講很多心事 也很支持我 :D


第參台*

  * Ivy ; 人很漂亮 很大方活潑, 而且我媽和Ivy媽也是小學同學.. Friends till the end... haha!!


第肆台*
  
  * Coco ; 人超熱心 體育很強的同班好友 XD

第伍台*

  * Claire ; 超外向的女孩, 可是個天才啊 囧rz

第陸台*

  * 敏王 ; 小學的好朋友, 到現在還是會透過網路連絡, 小學時候很喜歡她畫的漫畫 ^^


第柒台*
 
  * 齡小齡 ; 國中才認識的可愛010, 雖然久久不見, 可是還是不會忘記我 還是會支持我 (燦笑+)


第捌台*

  * 丸子 ; 小六就認識了… 不管是長相還是聲音都很可愛~ 也很支持我唷!! (再次燦笑+)


第玖台*

  * Ms. R. 人很好的大姊姊(?)兼老師(?) 總之很疼我 @u@


第拾隻*

  * Angus ; 嗯… 睡醒之後的眼神很可愛(?) (什麼怪原因 囧rz) 沒啦! 反正聊得來就是了~


第拾壹隻* 

  * Eugene ; 最愛Kururu的學校超級繪圖魔人 =”=(@ !!! 對於動漫畫或其他事情都還挺聊得來的~

第拾貳隻*

  * 呆亦 ; ..國中認識的… 顧名思義.. 很呆 =n=” (開玩笑的)

第拾參隻*

  * 維萍 ; 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有陣子常常寫信給對方, 現在都透過小即囉!

第拾肆隻*

  * 大Jonathan ; 前年認識的, 人還挺不錯的, 高大的體型總感覺年齡比我大, 但是其實比我小一歲 (汗笑)
  
第拾伍隻*

  * Connie ; 最喜歡素描 而且關於動漫畫, 還挺聊得來的一個學妹XDD (應該算是學妹吧@@?)

第拾陸隻*

  * Elaine ; 這學期才發現其實我們很聊得來(笑),她雖然比我小兩歲,但給我的感覺是還滿成熟的


第拾柒隻*

  * Dennis ; 籃球狂熱份子 (?) 總感覺他喜歡打扮(注重外表), 笑起來還挺可愛的啦~


第拾捌隻*
  
  * Grace ; 第一印象是挺正, 長得很可愛的學妹葛瑞斯~~~

第拾玖隻*

  * Ariel ; 今年才認識的, 也是很可愛的一個眼鏡妹XD


第貳拾坨*

  * Roxy ; 很喜歡貓的同班朋友, 很會打扮… 有女人味(炸+)


第貳拾壹陀*

  * Aled ; 其實是混血兒(但是看不出來) 今年試著在改變自己的傢伙… 哈哈~ 改變改變其實也不錯~


第貳拾貳坨*

  * Maggie ; 對我來講是很安靜很乖的女生~
  
第貳拾參坨*

  * 麻吉 ; 因為玩留言版而認識的網友, 人很好, 很聊得來 :P

第貳拾肆坨*

  * 戀憂 ; 也是網友, 人也很好 聊得來~ 因為當時兩個人都喜歡NARUTO而結緣XD


第貳拾參坨*

  * 瑋翎 ; 也是因為玩留言版認識, 也是很聊得來的說 :D

貳拾肆坨*

  * Alex 哥 ; 美國表哥, 女朋友挺漂亮的說 … lol


第貳拾伍坨

  * 凋翼 ; 國中同班同學, 手繪 & 鼠繪 都很厲害的說!!

第貳拾伍坨*

  * 思敏 ; 國小同學, 雖然國小不懂事常常吵架@@ (好久沒連絡了 囧rz)


第貳拾陸坨*

  * 淨雅 ; 住在同一社區 國一時候同班過 高高的 皮膚白白的 笑起來很可愛XD


第貳拾柒坨*

  * Eira ; 有著很可愛的額頭..是混血兒 XD (有點像一位叫做翊瑄的藝人)


第貳拾芭坨*

  * Curtis ; 前年認識的.. 總之.. 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無厘頭 =u=”|||


第貳拾久坨*

  * Joey ; 同班朋友 很喜歡賽車… 家開烘培店喔~


第三拾位*

  * Min ; 臉紅紅像蘋果的韓國妹!! 精通英文 國語 和 韓文 @口@!!!

第參拾壹位*

  * 家寧 ; 我的表妹, 學校課業好 又會玩 … 喔對了! 英文名子跟我一樣的說XD”


第參拾肆位*

  * Linda 表妹 ; 我表妹啦~~~ 眼睛大大的 長大後一定會跟她媽媽一樣的漂亮 & 高
 

第參拾伍位*

  * 寶瑩 ; 小學認識的~ 多年沒連絡, 跑到她無名留言, 她居然還記得我這個小學同學耶XDD

第參拾陸位*

  * 蜻蜓 ; 也是玩BBS而認識的, 她也喜歡畫圖 ^^


第參拾柒位*

  * 韋儒 ; 小學認識的, 感覺是很乖巧 小小一隻的女生


第參拾捌位*

  * Sandra ; 總感覺對自己沒信心@@, 皮膚很白, 畫圖超可愛!!

第參拾玖位*

  * Cathy 土撥 ; 表姊… 音樂這方面很強~ 我小時後我好像很喜歡黏著她… 哈哈哈 囧


第肆拾條*

  * Apple ; 小六的品學兼優好班長! 好像也是每年暑假同學會的計畫人?!


第肆拾壹條*

  * Erica ; … (其實無話可說 XD) 可是她也是個超級天才…

第肆拾貳條*

  * Vivian ; 很可愛 很安靜 愛看書 會很多才藝 & 課業很棒的小妹


第肆拾參條*

  * Annie ; Vivian的妹妹 很可愛 很活潑 也會很多才藝的小妹妹, 超愛粘著我 =..="


第肆拾肆條*

  * 皓威 ; 我表弟.. 很有禮貌, 喜歡打網球~


第肆拾伍條*

  * 家語 ; 家寧表妹的妹妹 … 呵呵呵(?) 總之挺可愛的啦, 只是年紀這麼小嘴巴就這麼伶俐不太好XD”


第肆拾陸條*

  * 樺 ; 也是BBS上認識的喔~ 長得很可愛, 然後我都稱呼她 “樺姊姊” >u
第肆拾柒條*

  * 夏瞳 ; 我都叫她影姊姊, 人好很會跟我談心事, 也是玩BBS認識的說

第肆拾捌條*

  * Richard哥 ; 美國的表哥… 看不懂中文 哈哈哈 “囧rz

第肆拾玖條*

  * Jacky 姊; 美國表姊, 比較沒話聊, 可是也很漂亮 @@

第伍拾張*

  * Cindy 姊 ; 美國表姊, 笑容很好看, 以前常常帶我和弟弟出去玩或教我功課



 ×╳ 以上排列順序 沒有差別唷~

    想到誰就填誰!




 
   *點名時間到啦!!!
不想點… 要寫的請自行複製吧 ^__________^”V


另外50名以後的還有很多...
只是可能一時想不到...
例如我爸我媽, 國中認識的"大姊", 或是David M. 冷雨姊 劉邦 ...etc
還有好多好多..
沒在名單內的請不要怨我@@
因為寫不下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