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遊戲玩法
。10 請先列出10樣 〒最想做的事〒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最想做ㄉ事〒
 
 
 
 
 
1. 學好英文!!!
2. 嗯… 環遊世界
3. 變得有錢ˋˇˊ
4. 去學校上課 但是沒考試沒作業 囧rz
5. 悠閒打麵過生活
6. 考上好的美國大學…
7. 變聰明
8. 長高!!!!!!!!!!
9. 看帥哥(默)
10. 以後當上設計師, 有飯吃, 能養活至少自己和爸媽就好…




※※※※※※※※※※※※※※※※※※※※※※※※※※※



0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 外型要好一點, 有專長更好, 然後要很體貼… =u=”|||

0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 不知道… 家人吧

0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 … 不知道耶@@

04ˇ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 任意門吧?! 或者.. 乾脆也要一個法寶袋吧!

05ˇ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 有些人認為漫畫是小孩子看的吧? 至於愛看的, 就是純屬個人喜好啦!

06ˇ有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嗎

☆ 有吧!? 懶惰(?)

07ˇ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 科南? 火影?

08ˇ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 呃... 忘記了

09ˇ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 安慰人..

10ˇ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謝謝, 對不起, 晚安

11ˇ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 家人和朋友

12ˇ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我和神鬼奇航中的強尼戴普 & 奧蘭多布魯的合照, 上面還要有簽名喔!!! ˋˇˊ

13ˇ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 …出糗啊? 一時想不到

14ˇ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 兩萬多吧

15ˇ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 沒想過

16ˇ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 喔喔~ 很可愛的妹妹 X )

17ˇ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 目前是Axxxx + Exxxxx

18ˇ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 冰綠茶而且要加珍珠!!!

19ˇ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 英文大大的進步!!!

20ˇ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 不知道… 好像沒有

21ˇ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 沒有趁著在發育的時間多運動.. 結果長不高 (大嘆)

22ˇ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 畫圖還有音樂吧

23ˇ每次看到帥哥/美女的第一反應

☆ 心理暗自說 “喔喔喔!! 好帥” 或 “哇~ 好漂亮”

24ˇ喜歡哪一家手機公司

☆ 沒有

25ˇ要是我(點你的人)跟你說我是*同志*.你會有蝦米反應?

☆ 謝謝妳的欣賞, 但是我只把你當朋友

26ˇ要是我說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會怎樣?? (存屬好玩,別想太多喔)

☆ 傳給我這份問卷的人嗎??? 我會說 “謝謝啦~ 抱一個!”

27ˇ認為,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永恆?

☆ 有

28ˇ你希望在未來,是你先死還是另一半先死(考慮自己是否承受的了?)

☆ 不知道, 可能承受不了?

29ˇ大便完你是先沖馬桶 還是 先擦屁股

☆ 這是常識.. 自己想想吧

30ˇ如果有天當你醒來時發現自己變性了會如何做呢?

☆ 不趕出房間

31ˇ如果,有一天你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你會怎麼生活?

☆ 用腦袋生活啊! 腦袋可以想很多事情

32ˇ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 女的吧

33ˇ如果停電一個月你會做什麼

☆ 當然是去電力公司抗議 …

34ˇ你認為自己給予朋友的貢獻度,打幾分?(滿分100)

☆ 80 (20%是保留給自己…)

35ˇ有制服癖嗎?

☆ 不知道.. 應該是沒有, 但是我想當制服設計師.. 因為台灣很多學校和機構的制服都好醜!!!

36ˇ性無能/冷感的異性戀跟馬力十足的同性戀你想當哪一個?

☆ 異性戀 = =”

37ˇ你敢表演倒立用鼻孔喝水嗎?

☆ 不敢.. 我不會到立 而且鼻子喝水會嗆死 = =”

38ˇ現在你最煩的是什麼??

☆ 英文 (PSAT) 囧rz

39ˇ現在最想念誰?

☆ 朋友們 (不限人數也不限制男女 =u=//)

40ˇ你的初戀在幾歲呢?

☆ 幼稚園 … (只是暗戀而已)@@

41ˇ心情煩躁時你會怎麼做呢?

☆ 找朋友發洩怨念 畫圖 聽音樂 看電視 上網 偶爾小罵髒話發洩吧

42ˇ如果只能打一通電話,最想打給誰?

☆ 你啊 (謎音: 誰啊?)

43ˇ你想不想扁想出這個遊戲的人?

☆ 可能不會…

44ˇ如果想終結這個遊戲就說竹北之狼最帥,如果你不想說就繼續玩其它十個人(讓你當惡魔哈哈哈)。

☆ 竹北之狼是誰?

45ˇ如果看完44題,而剛好竹北之狼周同學就在你面前而你手上又有武器時(不論刀或槍),你會??

☆ 殺了他… 然後快速逃離 =n=” (為什麼我手上剛好有武器?)

46ˇ如果可以的話~你會選擇上一個正點卻像死魚的女人or噁+醜到爆卻很騷的女人.......(嘿嘿嘿)這題請勿敷衍帶過~老實回答...謝謝合作~

☆ 前者.. 因為後者似乎是描述許純美?! 後者很噁爛啦(翻桌+) ˋˊ”

47ˇ有沒有對我產生過性幻想  >///////<

☆ 你是誰啊?

48如果可以從來 你會改變哪件事?

☆ 好好把握住以前放走的吧.. 但是類似這樣讓我後悔的的事情似乎很多

49ˇkai問   愛我的請說右

☆ 你又是誰啊?

50ˇ輪到我問了ㄏㄡ!!
   奪命 問 妳/你曾經便秘最高天數為?(給我老實說)

☆ 你覺得勒? 我有權利保持緘默…

51ˇ除了在床上...最想要在哪裡嘿咻!?

☆ 啊? ......我連床上都沒想過 = =”|||

52ˇ換我了吧~出題拉!!!~
妳一天當中(24H)跟男/女朋友嘿咻最多幾次??

☆ 沒有 = =

53ˇ阿靠~後面都變嘿咻搭?? 好啦...高潮最多幾次= =?哈

☆ 同上啦 (默).... (怎麼會有那麼多怪問題.. 色鬼一堆!!)

54ˇ哈哈!你會為了你的男/女朋友放棄什麼嗎?!

☆ 會吧.. 但是要看情況而定

55ˇ喜歡哪一牌ㄉ化妝品?

☆ 我目前都不使用化妝品.. 因為買化妝品都得自己出錢 Q口Q

56ˇ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個人,妳希望他是誰?
☆ 你啊 (謎音: “你”又是誰?)

57ˇ你認為初戀是沒有結果的戀愛, 所以才叫”初戀”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