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模范棒棒堂開撥囉!

原本以為班上應該只以我看的... 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XDD

 

話先說在前面...

這個暑假下來, 我發現自己變得非常 "花痴"

見到一個帥哥就喜歡一個

例如...

真珠美人魚的海斗

神劍的劍心

呃... 當然NARUTO裡面的帥哥也不會忘記

接著是啊... 惡作劇之吻的江直樹

那最近勒...

棒棒堂裡面的帥哥也有好幾個我喜歡的 =///=

 

呱呱笑和害羞的時候超可愛( 還滿想當他身邊的那隻熊熊的 *U*)

小馬...第一印象(北區徵選那集)就很喜歡了, 可是他話好少喔 囧

至於老鼠... 很害羞也不多話, 台南腔很可愛~ 哈哈

其他的型男嘛... 也有幾個還不錯, 不過就屬這三個是我的最愛 XDD

...

 

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我很花痴 ="=

....

我真的不是啦 囧//    只是因為暑假太空, 開學就不會了 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