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發文很好玩吼~ XDDD
aiya~ whatever!

話說星期五阿卡有K歌聚會
可惜我不能去囧
看起來真的好好玩~~ 下次我也要去拉囧!!!!
再此說聲: 不好意思 我沒有主動連絡 >_<"
因為那天剛好是外公生日 大家吃飯去~

可惡我就是不會瘦啊
氣死我了
要是真的有畢業旅行, 而且還是去海邊那種, 我就不能以泳裝見人了囧

我真的想要有畢業旅行嘛... local schools都有, 我們學校都沒有囧


阿氣死我也~
Camp Taiwan又來了
討厭
爸媽的$5000*2又要飛了, 哪有學校的露營這麼貴拉! 會被炮轟吧-_-
而且最重要的是
大姨媽不要在那個時候拜訪我 (拜託拜託...囧)


沒想到SAT課上完還能認識幾個新朋友~ 好酷! 哈哈!!
然後我又報名另外一個SAT課了
每個星期六日都要跑到台北~ 很麻煩~ 但為了我的1700, 不管多麻煩也要拼了!!!
YOSHI!
:::GOAL 1700 :::
加油加油!!!!!

謝謝Amymy的L模型
真的好可愛~(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