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愛1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 多才多藝的卡尼

愛2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不知道.. 你要來說說看嘛?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A: 幽默, 貼心, 負責任, 能動能靜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機車, 不負責任, 自以為是..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同Q3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嗯~ 俺也愛你們啊(炸+)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不用刻意, 自然就好 (可是我個人是不會跟男生打打鬧鬧的啦..這樣只會被當哥兒們)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 不知道 要看當時情況

愛9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  幼稚園姓曾的 ; 小二姓許的/小六姓楊的 ; 國中沒有半個喜歡的 ; 高中好像也沒有吧 XD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   相信.. 因為我和我弟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愛11Q: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   去慈濟(幹啥?) 這樣才能體會到大道理 要放寬心胸啊 囧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   幼稚園 (呃… 是暗戀才對!)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   我懷疑..真的有長長久久這種東西嘛?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  會的.. 我算是個大家都討厭的 外貌協會0712號會員 \(=_=)>

愛15Q:你是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  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說出自己感覺的那種人(吧)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A:  嗯 喜歡呀 (不喜歡自己也不會活到現在了吧)

愛17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  之前有…吧! =口=

愛18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  嗯? 那是以後的事情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 不理他 假裝我眼睛沒看到 然後盡量遠離吧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 不知道

愛21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 找機會澄清

愛22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 沒有另一半這種東西 (我是的身體完整的啦XDD)

愛23Q:愛是甚麼?   

A: 就是 “愛” 啊 (噗~)

愛24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 你問過囉!

愛25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 我平常是不會對我的身體自言自語的..(不好笑)

愛26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A: 那就要看對方對我付出到什麼程度囉

愛27Q:你的擇偶條件?   

A: 貼心, 幽默, 最好是要有才藝..

愛28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 HIHI~卡尼

愛29Q:喜歡的人的類型   

A:  請參考第三題答案~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 不要太主動明顯 慢慢的 含蓄一點才好呀 =u=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 應該是沒差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 可能吧(?)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A: 沒有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 但是還有喜歡和欣賞的能力 你說是吧?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 囧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 不知道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 要看是哪種愛

愛37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 當然有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 你一直問愛是什麼 那請問愛到底是什麼 =”=

愛39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 不愛的人當然是拒絕

愛40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A:   沒有吧

愛41Q:如果你(妳)愛一個人會很害羞不敢跟她說嗎?

A:   基本上跟我認識的人, 才有可能變成我喜歡的人, 所以應該不會害羞

愛42Q:喜歡跟不喜歡的差別?

A:   …. 囧

愛43Q:你會想知道你另一半心理再想什麼嗎??

A:   會吧

愛44Q:你現在開心嗎?

A:   嗯 是吧 :D

愛45Q:如果世界靜止,你最想親誰?

A:   …. 都靜止了 哪還能動?   

愛46Q:如果有一天地震,妳被埋在石堆下(只有一堆石堆唷然後啥都沒有),肚子很餓,可是又想吃東西,你會拿什麼東西吃??

A:  要活命就得喝___。(請填空)

愛47Q︰會不會在交往時,又喜歡其他的人?

A︰  囧

愛48Q;會因為距離而放棄愛嗎?

A;   看情況



-----------------------------------------------------------

要寫問卷的請自行複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