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看到 "禁錮天使" 的網站了

在這兒: http://www.animax-lamb.com/

原來這是ANIMAX原創動畫啊!! 看起來好像製作的很不錯喔~

念了一下故事簡介
發現...這部動畫的題材真的好酷好新穎!!!!!!
只是...
所謂禁錮的制度, 遭到回收利用的犯人, 行動會完全被高科技奈米控置著
整個根本就是奴隸啊....
還有一堆禁錮人規範 .... 說什麼禁錮人不能有情緒, 但是還是可以思考之類的
而且所謂的禁錮衣是高科技奈米製造的
一想到說不定以後科學真的這麼發達...只要一穿上那種衣服就會受到控制
就覺得很可怕@@....

啊對了.... 進去官網之後記得要去看看原創漫畫喔~!

這部動畫感覺就跟George Owell 那本 1984 小說一樣......
禁錮人活著似乎也只是行屍走肉罷了....?!

-----------------------------------------------------

唉呀好煩啊可惡
全身肥肉一堆 好不輕盈 =_=
一坐下來就一堆肉擠在一起好噁心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會干擾我的情緒...

煩死了
啊就一直想吃東西嘛沒辦法咩
放學後肚子會餓 所以回家就吃了一點小蛋糕
晚餐想說只吃滷味...
誰知道吃一吃 居然幾乎整碗都我吃掉的= =

吼 想要減掉個2kg原來這麼難
兩年前還在想說: 要是我有一天胖到45kg我真不敢想像
結果兩年後就變成這樣了.....但是也不能怎樣= =
唉唉 囧


功課好多
每天都是晚上8,9點才能精神不濟的開始寫作業
好想11點就睡覺 ="= 但那是奢求

期中考要做的projects 也不趁放假的時候給我們
害我們得在剩下的15天內完成所有東西...
奇怪

今年真的怪老師一堆
隨隨變變的 唉呀真的很累囧

還有啊 不管是什麼我愛看得漫畫 快點出吧!
我真的需要動漫畫才能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