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沒有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自己吧 不然就是我很重視的人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不知道的說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過年給我一萬的大紅包(毆**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的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呃... 不知道 囧 (最近很冷血~毫無感情而言囧囧)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 最重要的人是誰?
A: 爹&娘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親愛的小米大人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嗯哼~~ 錯過電視撥出的櫻蘭整整一個星期 = ="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新竹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應該是女的.. 不過..反正那是來生我管不著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目前應該是去年4月到馬來西亞的冒險吧XD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目前是日本.. 可是最想去的應該是埃及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嘎~ 低調(?)樸素就好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 笨 / 缺點: 笨 (騙你的)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嘎 可以分享心情 :-)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那就一個一個殺掉吧 =n=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朋友, 電腦, 動漫畫, 音樂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呵! (何?!)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我哪敢 (開玩笑的XD)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就給他墮落下去吧(炸+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翹課 然後永不現出原形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這些問題我都寫過了 = =bbb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不記得啦 囧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HIS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人家不好意思說啦啦啦 (你PEEE----)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爹娘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了解彼此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賞他巴掌 若可以的話 提出告訴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曖昧最好~ 嗯~嗯~ 有同感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大部分的時候算成熟吧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 > 友 > 愛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 不是現在就對了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嘎 為什麼要離開HIS嘛~~(扯衣角)

35.蘋果問:你最喜歡的動物?
A: 小狗吧 HUSKY幼犬很可愛XD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我很快樂!!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似乎沒有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是吧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不知道不知道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的確~哈哈 =口=

41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聽音樂 畫圖 睡覺 上網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游泳(WITHOUT COACH) & 羽毛球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盡量打起精神做到好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順其自然 (其實是要求過多 不想列出 (遭踹**//)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怎麼這麼多類似的問題啊 囧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好無聊!!!!! 而且很想砸壞這慢得可以的電腦!!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喂! 怎麼又是一樣的問題 =n=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很喜歡不一定是愛的那種喜歡 所以要看情況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升上9年級~遇到干貝老師和大家~ 9年級真的是很棒的一年~我很喜歡!!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畫圖 唱歌 聽音樂 吃東西 睡覺 上網

51.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自己的

52.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喜歡摳PIKACHU的耳朵 ; 坐下來腳就是縮要上來才坐得住 ; 咬吸管

53.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不清楚嘎

54.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你說呢 O口OP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咖哩飯; 義大利麵; 巧克力

55.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基本上.. 一百萬有點困難 =O=
  
56.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還滿喜歡的吧

57.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我想要一隻大太迪熊熊

58.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巴下去XD

59.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比我小1歲 ~ 大我5歲 應該都可以接受吧

60.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鬱卒啊啊啊

61.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 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我通常選擇後者.. 除非我真的很有把握

62.邱問:最想做的事?
A: 畫圖+聽音樂

63.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嗯 不知道

64.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就這樣吧

65.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都可以耶

66.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九年級..

67.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A: 請去查百科全書吧(((茶

68.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32, 32, 32 (圓桶子一枚)

69.唐晴問:你愛我嗎?
A: 你哪位?

70.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幸福要自己把握的

71.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哈哈!

72.小賴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A: 小賴

73.胖虎問:你認為愛情用哪種迴圈來表達最適宜?
A: 迴圈是啥?

74.不阿問:如果有一天發現..全世界都在看著你..每天的生活你會怎樣?
A: 不自在 然後最後變成精神分裂= =

75.巧克力問:你心目中理想情人希望最好是什麼星座?
A: 不要火相星座就好 可是一切順其自然

76.小飛問:明天可以讓你娶任何一個人,你要娶誰?
A: 不好意思我是女的

77.Rabbit問:你覺得幸福可能永遠嗎?
A: 不可能

78.囧丁問:樂透下期號碼多少?
A: 嗯.......我不會報明牌

79.阿羞問:喜歡的曲風?
A: 搖滾(但是不能太吵), HIP-HOP, 鄉村, 輕音樂 (總之~輕快舒服好聽就好)

80.端木問: 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去控制一個人 哪你會控制誰?
A: 總統!! 廢除體育和數學~!!!!!!!!!!

81.ㄧㄡ ㄒㄧ問:期末要到了,覺得自己有哪幾科會被當掉啊?
A: 物理

82.阿捲問 : 你們睡覺會開小夜燈嗎?
A: 嗯~ 每天開

83.小夏問:最迷上的東西?
A: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大萌物 很直得推薦XDDDD)

84.阿松問:會討厭牙套妹嗎?
A: 不會XD

85.阿摸問:你喜歡我哪點?
A: 你又是哪位呀?

86.香瓜瓜問:你們是怎麼長高的?
A: (暴走中//////)

87.小瑞問:我可以不要在第87題發問嗎?
A: 你已經發問了

88.小顏問:如果喜歡一個人, 一直沒辦法忘記怎麼辦?
A: 順其自然 沒辦法忘記當然就是記得啦

89.卓卓卓*問:苦練體育專長上大學 跟苦讀書上大學 妳會選哪個?
A: 我恨體育

90.君君問:你愛英文還是愛日文?
A: 愛英文多一點, 但是最近很想學日文

91.我來問: 愛人好還是愛錢好?
A: 都要啊

92.歡歡問: 愛我好還是愛他好?
A: 你誰? =n=(@

93.我再問: 木吉好還是電吉好?
A: 各有特色

94.阿藍問: 帥哥都聚集在哪裡?
A: 動漫畫裡面

95.雯啊雯問: 哪裡可以看電影不用錢?
A: 電視, 網路

96.噗馬問: 認識男人好 還是擁有一個男人好?
A: 擁有唄

97.飛問: 你累了嗎?
A: (飛遞來蠻牛) 謝謝!

98.牛問:你給我錢好不好?
A: 如果我認識你就可以

99.青問:妳喜歡看大海還是天空,還是兩個都喜歡?
A: 愛大海多於天空 :D

100.土司問: 你愛喝奶茶.綠茶.還是紅茶呢?  (當第一百個真榮幸)
A: 綠茶 (要加珍珠!)

101.小米問:發EP的黑澀會美眉, 誰最醜 ?
A: 唷~ 我比較喜歡大牙&鬼鬼 (其餘的自行猜測)
 
102.緹悠問: 為什麼物理得用數學證明? 難道沒有其他方法來證明物理?
 
---------------
有請 藍凱文,施某安,卡尼妹妹,剩餘的名額請自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