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這種想法壓抑著... 唉...
 
 
我畫畫一點都不精進, 老是沒辦法打破侷限自己想像力的框框, 每次看著網路上大大&身邊朋友們的作品, 總是只能大嘆不如 ;
 
付出太多還不是什麼都沒有 感覺好像只是自己熱臉貼冷屁股(?), 累的是自己的身體&精神 ;
 
今年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爭取的事物(Class Rep., X'mas Show, etc), 還不是也沒有半件成功 ;
 
原地踏步又好一陣子了, 或許真的又該換的更嚴苛的新環境來逼迫自己向上爬了吧?
(就像當初到HIS,一定要說英文又沒有ESL的狀況下, 那種"不認真不行"的環境逼迫.. 讓我進步很快) ;
 
三月底要去法國交換學生了, 到現在還是很疑惑我真的有那種法語能力到法國進行交換學生嘛? ;
 
我好像失去了一種精神上&物質上的東西, 可是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 總之... 我就是輸啦!
 
發現自己很多缺點.. 這也算是看清自己吧 --- 其實我算自私, 冷漠, 禁不起失敗, 愛慕虛榮;
 
我似乎已經很久沒為了學校任何事情而真正高興過了.. how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