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昨天又是"每年一次我最最討厭之累得要死運動會"!!!

昨天天氣很適合運動啦.. 沒太陽 只有一堆雲 也沒下雨~ 害我還擦了防曬= =

總之... 依舊老樣子 第一項就是400m.

我跑完那圈之後腿抽筋到死囧

意外的是.. 原本是本班最後一名的我,

卻因為Roxy在終點前差不到3步的距離停止跑步,

我就這樣超過她而得到我本來不該得到的第三名 囧">

來恭喜我自己一下吧! 噗~ XD"

接下來的比賽完全沒照schedule走= = 哪邊有空就去哪邊比

丟標槍一次也沒成功 因為我只練習丟過3次 and that's it! 囧

今年跳高也反常 跳到110就掛點 去年好像可以跳到115(也沒高到哪去XD")

然後... 因為腳痛所以沒跑100m & 跳遠

至於接力...因為早就安排好 所以一定得跑 不然老師會生氣吧囧

反正缺我一個人不跑不跳也沒差啦~ 唉唷唷~ 囧囧囧

 

就降子結束了運動會..

今天起床則是腳酸痛到走路歪歪的XD"

 

所以我就說我討厭運動會嘛 = = 運動就運動 幹麻還分名次勒

這樣會害我在運動會一個星期前就開始叫啊叫~吵說我不要參加... 或者是衷心期盼剛好"那個來" 可以不用參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