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請假去拔我長不出來的智齒
打麻藥的時候醫生用大針筒戳了很多地方
然後左半邊的嘴巴就整個麻掉了=口=

然後接著用布把臉蓋起來只露出嘴巴部份
hohoho
接著就聽到醫生說 "拿12號刀片, 從這個角度比較好切"
嘎~
然後接著就是一陣手忙腳亂
感覺很像是在對我其他的牙齒下手, 但其實拔牙手術早就開始了
然後 突然醫生開始敲我的牙齒
真想看看那工具長怎樣
感覺超像是拿榔頭在那邊敲敲敲的...下顎被敲到感覺都快崩掉了= =
接著....
我嘴角有知覺的部份突然感覺到有線
嗯原來已經在縫傷口了~~~
這時才明白原來剛剛敲敲敲的就是在把我的智齒拔掉啊=..=


現在麻藥剛退
嘴巴腫又痛
吃東西吞口水都有點困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