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寫日記了.. (天氣又變熱了! 才五月底就熱昏人= =)
話說~
這幾天大家都到Camp Taiwan了.. 沒有去的人不多
我今年依然沒去.. 根本沒興趣 囧~ 我想玩的zip line 也在法國玩過了~ 何必又花5千多在去那種山上看蛇讓自己飽受驚嚇暈倒勒
 
前天去看了神鬼奇航III (看電影首映那天的晚場)XDDD
欸欸欸~ Johnny Depp的演技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連我都想當海盜了 囧/
還記得去年沒看第二集之前一直嚷著說我不喜歡看, 看了之後才痴迷了好久!
我是覺得... 第三部比較著重於劇情, 和第二集相比, 笑點少了較多.. 沒辦法~ 我喜歡看歡樂一點的嘛XDDD
 
不去Camp Taiwan這三天+週休二日總共有五天好讓我寫作業+relax
然後剛剛看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視-口-"
我發現... 現在日本的動畫都是CG派的! (而且有幾部有參雜15~18禁的成分O_O)
難道現在的CG少女動畫都是畫給痴漢看的嗎?????? 囧">
...例如 "增血鬼果林"這部.. (雖說叫作維那的吸血鬼獵人很像笨蛋環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