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 好高興!
我爹要送我一把吉他當生日禮物(最便宜的那種)
我喜歡吉他彈奏出來的合旋.
一個人無聊的時候, 彈吉他自己亂唱歌是很棒的事情!
 
然後... 所謂的事實..
法文DELF檢定考+SAT模擬考 這星期的周休二日已經沒了Q_Q
兩個星期後期末大考登場
>現在很確定的是 Humanities 考試 2hrs, 寫4篇essays
(啊!.. 我光今天1.5hrs的兩篇就"勉強"寫完了..)
>English 嗯~ 按照以往 都是最後才讀的
>數學 不知道怎麼複習.. 若大考免強60分通過, 這學期應該很安全
>物理 不知道怎麼複習.. 若大考免強60分通過, 這學期似乎很危險
 
真想逃避事實和壓力 囧
 
話說.. 來個小測驗
每個人請伸出你的右手,將手很自然的平放在桌上
(要以最自然的姿勢喔!不然不准)
接著, 比較你的食指和無名指
若食指比無名指短 (大約快1cm左右) 就表示你數理天份較強
 
...看來
 
 
 
我數理非常差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