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很直得點閱的網誌
張鶴齡的《白色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aaaaaaaaaaaa
裡面很多文章都直得好好欣賞閱讀和深思! 起初我還以為作者是個女生勒... 原來是男生XD
 
 
以下是自己的碎碎念 (純屬個人意見)
話說... 現在的網路美女真的到處都是 連國小生也能當網美, 真正的網美其實很少見 囧>
還不都是抓角度拍的.. 有些角度超高 眼睛都變成吊吊眼了 (只露出半個黑眼球) 能看嗎
而且高角度會讓整個臉看起來超瘦 眼睛超大, 當然大家都會覺得對方是美女
有時候看到一整本相簿都是高角度的照片真的很想留言罵人.....  =  =
(當然我有時候也不會例外啦~ 可是至少我會放非高角度照片~~~女生總是想要看起來美美的嘛囧)
 
有時候到無名的"女生自拍"分類點下去  到處都是穿得超少又愛搞怪的美女點閱率超高
真不懂現在的人在幹麻...
有些男生是覺得說看清涼的賺到了 至於女生則是不懂得保護自己!!
不懂得保護自己的痴呆們 醒醒吧!!!
 
我這個人戒心和保護心很重...
平常穿稍微短一點的褲子或裙子就超不自在 (所以我還滿少穿的 因為感覺做什麼動作都會曝光) 囧
套一句自己的名言(不加以解釋~ 請自己interpret):
"It's better to have smaller ones, because if you have big ones, boys tend to stare at it."
我想 我這句有70%是真的吧!
所以女生對自己的保護真的不可忽視! (對男生還是要有警戒心才可以)
 
嗯! 就這樣。
 
在此重申:純屬個人意見!絕對沒有影射任何人,也請勿take it pers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