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所以又補上了這段:

最忙的還不都是我,
到頭來, 那些忙碌卻都是一場空.

那天下午, 總共5小時不間斷的利用網路搜尋
我頭都快痛死眼睛都要脫窗了
只為了把一切行程快點安排好
找可以去玩的地點, 包車網, etc
從完全對花蓮地理沒概念直到後來可以抓准時間排行程
"怎樣玩才會順路? 怎樣才能把大家都想去的地方安排進去?"
遇到不懂的就想辦法利用網路找出來, 把不懂的弄懂為止
換做你們, 你們有這種在網路大海搜資料的毅力和耐力嗎?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這大概是從我爸那兒遺傳過來的企劃能力吧
但是
只因為天公不作美
而且"即將出國所以blah blah blah"這個理由就這樣取消了


一開始說是"預料之內沒感想"
後來想一想
我其實真的有很多牢騷要發
哈哈哈哈哈
還真 "告非 木不"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爽
對不但對接下來幾天的爛天氣不爽
也對 "出國身體一定要保持好" 這個理由也很不爽
但是我知道這是沒辦法的
但是我就是不爽



もううう〜〜〜〜〜〜
 
畫圖畫圖
韓國人很酷
"搜哩搜哩" 一直聽
漫畫很好看
取消了
然後又怎樣
有才華很好其實很值得欣賞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全民最大黨模仿上看癮了
伊滋米是最強家庭主婦

預料之內:
出國就出國嘛出國之前更應該去玩嘛;
人就是什麼都要嘗試什麼都要亂吃才會身體壯壯
管它路邊攤夜市還是小吃店
就像我媽懷孕時每天照樣喝一堆奶茶所以咱們出生後都很少感冒
顆顆顆

就是因為吃太多垃圾不挑食身體才會好我是說真的!
活的這麼辛苦幹麼
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多累啊
人活著就是要吃拉撒啊
浪費是很不好的, 畢竟不吃白不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