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de 可惡! 居然還是逃不過要去camp taiwan的命運!!!! =m=
什麼嘛 又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愛爬山這種運動  花$5000 好貴喔= =
比一般台灣的學校貴上兩倍多...  (P.s. 教育部已經規定 國中(高中?)每年都要去露營, 所以我表弟妹讀的高中露營費用只要$1700)
嗯....X的
居然還是再我大姨媽即將來臨之際得去參加那種活動... 就算姨媽不來拜訪我也得擔心著準備她隨時來訪 T___T
還會在山上看到我最怕最討厭的蛇.. 噢.... 我真的有蛇恐懼症啊... T____T

嗚... X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開學啊 咱們班很意外的只有兩個新同學~ 一男一女 (女生跟我同姓, 黃式聯盟又增加一個人耶~ XD)
中學部新同學加起來好像還滿多的 (女生多了不少), 不過7年級幾乎都是HIS小學部升上來的
 
新同學裡面居然沒有的帥哥! 啊啊啊 有沒有天理啊 =3="
 
今天當老師問到我們對於第一天上學有什麼感覺, 大家不外乎就是說 新開始, 新的改變, 而我卻說 "我覺得開始有壓力了"  噢! 真囧, 可是我真的開始有壓力了...
然後下午講到體育將會上些什麼課程的時候, 我的壓力真的大到很想翻桌!
 
數學 & 體育 = 我跨不過的障礙 囧
 
然後回家之後我整整為了不想去camp taiwan 大哭小鬧了1個多小時.... 唉... = =凸
還跟我媽說 從我家跳下去就不用想這些在別人眼中看來是芝麻小事的事情了.. 嗯~ 說不定哪天我真的會因為這樣跳下去喔= =!
 
總結論: 開學第一天... 就是壓力很大; 我恨體育 more than math!!! 而且, 人越老, 似乎越無法適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