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開學第一天
一走到5樓
第一個想法就是 "哇...好多新同學 O口O"
學校多了超多新面孔的!!!! 可是都是集中在7 & 10 年級
我們可憐的12年級..怎麼都沒有帥哥新同學 囧 (我每年都在期待的說囧囧)
一下子來了這麼多人, 名字和臉孔我都對不到耶XDD"

然後話說第一天的微積分課...
非常的好玩(才怪), 然後就出了作業囧
哎唷
學校根本就不太重視SAT拉!!! (雖然說我們早就知道這點了)
我爸太天真了, 以為學校這一個月會減輕12年級的壓力讓我們專心讀SAT...

...

會才怪勒-_-"


然後第二天那個羅根大光頭就把我氣個半死(炸+
去他office找他, 我禮貌的敲門, 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去你的勒...)
Camp Taiwan 5500明明就很貴, 還說什麼 "No, it's not. It'll worth it."
去你的 大光頭當然不會覺得貴, 家長才是付錢的人, 有種就去跟家長這樣講啊!


AP English 到底該不該上?
唉唉
到底該不該上呢......?????????????


第三天下午SRC的活動辦得很好玩~~XDDD
J-Chang那個簡直就是亂入的鬧劇XDDD 笑死我了!!!
然後那個比手畫腳 "Kissing the wrong person" 也超爆笑
下次應該來出個 "French kiss"這種題目(炸+)
然後那隻很可愛的小白臉其實很瘋!!!
而且我覺得我們的隊呼很酷~ 還在那邊"阿嗚阿嗚"的 HAHAHAHAHA!!!!
 
 
 
最後... 無名文章分類怎麼都沒有 "日記" 這種分類讓我選啊???
很討厭耶!!!! = =
而且還得細分成三種分類....... 無名很有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