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靠(著)腰勒 (俺不是故意要說髒話的T_T)
怎麼每一個科目都有作業啊= =
要把老娘這身子給累攤了才滿意嗎 囧 真歹命!
 
話說... 咱們主科目有作業 ---> 非常正常
體育課有作業 (要做報告) ---> 很不正常
輔導課只是跟老師說說話 卻也出作業 ---> 超級不正常
 
若是沒有這莫名其妙的四天連假 我看我早就被功課整到瘋了
別的年級放假是到處跑...
我們這年級放假是窩在家與功課拼命打個你死我活T_T 真是歹命哦~~~~~~~~~
 

我宅女這封號不是白當的耶
我除了在家當電視兒童看卡通 上網看漫畫以外 還有在家拼命寫作業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