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Rails Graph  
 
真是有種無法承受的挫折感啊 (大嘆+)...

打從好幾年前我就知道我有個很糟糕的缺點, 那就是: 我只接受成功而不許失敗。
 
我知道今年開始, 因為新的評分法重視的, 剛好是我很弱的環節,
所以我很清楚, 今年絕對會很不好過..
因為
這種新方法 會讓我嘗到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所以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感, 幾乎每兩個禮拜就會發生一次
心情又會因此跌入谷底


俗話說失敗為成功之母. 這個道理我懂啊!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可是對10多年來沒有嘗過什麼失敗感覺的我, 尤其是對課業好壞很維護的我,
現在這樣經常要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讓我很不好受..
 
經常要為了成績而陷入很沮喪的狀態
成績好 我心情就好; 成績壞 我心情就很壞. 起伏很大 (嘆呀*嘆呀*)
 
學校的老師說 成績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學校現在也努力試著讓學生和家長了解: 重要的是學習過程而不是成績
可是 對我來說 成績真的重要!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 又或許是台灣傳統教育已經讓我把成績的看得跟自己生命一樣重要了吧!
 
像這兩天 我真想當個自閉兒, 把自己完全isolate...
GE的作業只有綠色.. 而且還都剛好是worth 2 points的作業
還有我假日花了兩個小時寫的一篇文章分析 居然被老師說 這不是她要的

 
而且這種公開成績的方法 我會拿自己的成績來跟別人比較
看著一個一個同學成績比我好...
 
我真的沮喪到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地步了 ˊ_ˋ
 
 
這種感覺很茫然 沒有頭緒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維持在一個完美的成績 完美的狀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懂這種感覺...?
我猜沒有吧?! 除非,跟我一樣是個重視成績的怪胎
 

煩死了
 
唉~
 
不論誰來安慰我 似乎都沒有用
因為這是我自己心情上無法調適
 
怎麼都一次又一次的....
 
我好想回local school!!!

 
唉.....
 
p.s 圖片那個小玩意兒是這個: http://graph.heartrails.com/
願望表.. 填寫你的願望&佔了幾%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