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壞2 那篇 鎖碼了 有心理準備看的人在來要密碼
 
說真的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樣想
 
可是現在 我卻覺得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這一邊, all alone.
 
我也知道有些人不同意我的說法  很謝謝指教
 
HIS變了 我很清楚
 
加上 今天 聽到了遺憾的事情
 
我不是說老師們有多壞
而是想說學校該檢討了吧
只不過我選擇了很誇張很激烈的方法表達
表達的 純粹個人想法
 
我打那篇 有50%是為了自己,有50%為了大家和學校.
 
請問 誰不自私? 誰不想要有好成績? 誰不會為了自己爭取自己該有的利益和權力?
這世界不管到哪裡 這個自私的原則 永遠永遠都會存在
 
就算我那個"培養廢物"一詞, 把大家都脫下水了 那也可以說我是在為你們著想吧
 
因為學校若在不改變 受到影響的人會越來越多 我相信這是事實!
這就好比當初老師對我們說的: if something that's happening is affecting ur grade, then u have to argue about it!
所以
我現在就是覺得這整個system is affecting our future, so I chose to stand up and do something with it before the whole thing gets worse.
 
有任何人被offend  我也很抱歉  但是我依然有我的權利說我想說的話
 
我的確用了很激烈的詞 我很抱歉
but that's how i feel.
 
thanks anyway
 
 
 
好啦 我承認我的很俗辣 只敢在這邊嗆學校 但是那又怎樣
我總有一天會鼓起勇氣向學校表明我的看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