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發生啥事情
既然大Ariel想我寫我的糗事~ 那我就來寫吧囧
話說上星期五吧 5點要放學了 我就從中庭走到2樓拿我的書包準備回家
樓梯剛好有人在打掃~拖地板
二樓的樓梯又是有點凹禿不平,石頭的材質 碰到水會有點滑~
所以勒 當我和其他人一起從二樓要走到一樓的時候, 右腳就突然滑了一下 =_=
然後就呈現一個 漫畫才會出現的 跌倒姿勢 哈哈哈囧

喔還有 我的english essay又被說有很多問題了, 雖然沒有把我叫到writing workshop去(萬幸萬幸~)
唉反正隨便啦~ 說不定俺今年讀完就要離開HIS了~ 油桶就再也不能找我麻煩了
我又不是從國小就到美國讀書 =_=
我國一才開始接觸英文
直到國三英文才真正講的出口
然後高一才能寫一篇稍微像樣的essay
然後高二才能寫一篇普通american kids會寫的essay (裡面可能會有很多文法錯誤但是那又怎樣)
油桶標準這麼高 我不可能達到的啦(攤手+)

哎唷

隨便拉
很想試試看把功課擺爛的感覺...
cuz u dont have to care about grades so much & work ur butts of until midnight!
如果我天生就像小丸子裡面那個 “山田" 那該有多好 =_=


今年prize giving應該拿不到above 90%的獎項了 哈哈哈
^$#@%$e#T%$$%@@@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