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發現了個科幻系列的漫畫耶!!! :D
依照畫風和劇情來看..應該是少男漫畫沒錯吧?! ---> 叫做 "黑管家"
畫風很棒, 作者的畫功也很棒, 整個畫面看起來很乾淨,不會有多餘太雜亂的線條
可愛的部份很可愛, 血腥暴力的部份也畫的不錯~ 而且有正太!!! 超萌XDDD

話說...雖然我這一個月以來都在聽Green Day的歌 (因為我iTunes裡面也只有Green Day & The Click Five 的歌 -_-)
聽這麼久以來, 我都不知道他們歌詞到底在唱些什麼, 所以昨天跑去歌詞網看了一下
發現他們歌詞雖然很random, 可是滿多含意的!
而且我就是喜歡這種 punk rock 調調啊啊啊啊~~~~~~!!! OmO(@

然後啊...最近有個新人叫做郭采潔
原來她有演過TANK的MV啊! 之前看到TANK那支MV的時候, 我就覺得MV女主角滿漂亮的說~~

嗯嗯..

還有~ 今天是French exam oral
輪到我一開始講話反而就忘記要緊張了XDD"
只是最後一句講的好爛 哈哈, 平常很常用到的vocabs都忘記了, 還要老師提醒XDD"

看來 "the same problem" occurs again..
hmmm...
maybe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destruc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