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死我了
用L的坐姿 整天有7小時宅在家上網寫作業, 而且又一直想吃東西, 真是會害死我!!!
真的是肥死我也
想當初我也是瘦到不成人形, 如今變成這副模樣 T_T~
麥片+燙青菜的晚餐~~ 我又來了 OmO(@
 
說到身高體重...
剛剛跟大隻Ariel聊天聊一聊... 就聊到說當女生到底有多可憐
之前我也發過好幾篇這樣的日記..
可是每次只要一想到 就會覺得女生真的好可憐 = =
女生一生都得顧著身材, 胖還會被人嫌
每個月都得經歷血染的7天  動作不能激烈, 有些人還會因此請假在床上痛到翻來翻去整整一天= =
生小孩也是女生在痛

真悲哀
 
這又讓我想到了...上次全校玩水球
我被某位老師潑了整整兩"桶"的水!!! ..那天剛好是那個來量最多的一天, 只有帶上衣換
你說我能不哭嗎 =_=
男生到底懂不懂啊= =?
 

 
---------- to do list -------------
* 減肥 --> 放學後沒事就要到操場跑個3, 5圈也好
* math Trig. next week
* French oral 1/14
* English: Choice analysis revision, Choice ad., Memoir analysis revision
* SAT prep. course 一堆 (絕對寫不完) due this week Saturday
* GEI 模擬辯論 1/14

---------- Finals ----------------
* English portfolio  due 1/21
* French exam 1/21
* GE presentation 1/ 22
* Math final 1/24
* GEI debate 1/24

---> cow!! 這種期末考試的方法簡直就是一個星期的連續精神折磨嘛囧
天祝我不要被這種精神折磨磨倒掛掉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