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下午上完 SAT (我們早退了45分鐘XDD) 之後 三人又跑到了新竹市區了
為了要幫 Hairspray 的演出買衣服 = =
今年學校說是因為人數太多, 所以無法依依準備學生的服裝, 只好叫咱們自己去找
我聽 Amymy & 大Ariel講說有一套是要 "dress" 就囧到了
所以我們三人花了很久很久... 穿梭在市區大街小巷
為了就是要找符合 60年代那種洋裝囧
我們甚至還去了年紀大約50歲以上才會去的服飾店找..... 真是新奇的體驗(汗笑+
真的挑了超久... 我後來終於在 A+1挑到一件 白底黑圓點的復古洋裝了
想說便宜便宜的穿壞了就算了.. 所以就買下來了..
只希望老師們會說 ok 就好
一路上也看了很多飾品攤... 找我們可以搭配的飾品
嗯總之就是如此~
走了4個多小時就只為了找那一件洋裝... Amymy & 大隻Ariel 還有另外一套還沒找勒囧

星期日的 SAT 俺沒去
哎唷唷@口@~
然後今天勒~
我剛剛上完數學家教, 終於把所有 proofs 寫過一次了! 喔耶~~~ XDD

話說我被點名填寫一張繪圖問卷了哈哈
可是等我畫完那些問卷出的東西,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世紀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