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今天早上回到台灣了!!!
有帶俺最愛的Dunkin Donut 喔!!!
俺發現藍梅口味一整個就是很好吃~ 吃了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XDD
我覺得美國的甜甜圈沒有很甜啊...還是說我已經吃慣美國高糖分的口味了= =?
不過不知道美國有沒有芒果果醬的口味耶~ 上次到西門町的D.D.有買到芒果口味的~ 不錯吃
其實我更想吃D.D.的可頌夾很鹹的肉片&蛋, 再加上番茄醬, 一整個就是好吃XD
聽阿爸說姑姑店裡有新產品
就是personal pizza & flat bread(類似墨西哥薄餅夾料) 真想吃吃看!

話說昨天一整天很EMO...哈哈囧
主要是因為SAT成績真是爛到翻~ 幾乎沒有學校可以選
還好後來"但哩係" 跟我說CUNY Queens那邊不錯, SAT成績我也只差一點點就能上去
然後跟我媽聊過以後 才終於重新燃起一線希望囧">
不過...可以的話, 我還是希望能進去Stony Brook吧!
Stony Brook 有在全美大學百大排名內, 而且離我家人住的地方都好近!
至於讓我有點EMO的其他小原因是因為昨天學校遇到了一些很鳥的事情= =

我越來越不想讀法文了 :(
怎麼辦囧
明年真想停掉法文...
昨天的AP diagnostic exam 也都亂寫一通..囧rz

還有還有..說不定我以後禮拜五要開始去學畫了說! 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