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Roxy生日! 所以她邀我們到市區一家西餐廳吃飯
在那邊吃飯讓我覺得好像英國貴婦一樣哈哈哈 XDDD
東西算不錯吃~ 而且吃很飽就是了
好多人都有去喔~加起來大約20人左右吧~ 餐廳樓上有2/3都是咱們這一伙人, 人多當然就吵阿 LOL
餐廳還招待壽星一個小蛋糕~ 挺不錯的 (雖然我已經太飽所以沒吃蛋糕) XD

回家之後突然覺得 生日找很多人聚會也不錯!
因為我生日在暑假, 所以都收不到啥禮物.. (這是只有在暑假或者放長假時候生日的人才能體會的悲哀)
如果我找很多人一起來陪俺聚餐~ 大家都會挑禮物給我哈哈哈XDD
話說... 暑假過生日我就18了, 突然有種想要去bungee jump的衝動耶! XDDD
想一想~ 我都快要18了, 都沒過年輕人該過熱血的生活..唉 =_=

總之 我老了 Q口Q~~~~~ ))))


話說前幾天因為表演所以穿高跟鞋一直站著, 有點莫名其妙的就瘦了1kg
喔害我真高興xD! 希望不要胖回來就好~~~~
如果真的是因為穿高跟鞋站3小時以上就能瘦, 那我每天都穿高跟鞋站著上課好了哈哈哈~
不過好心情又因為看到一篇yahoo時尚的文章 害我變得很想打人..
小嫻163cm; 44kg,
Linda甚至 168cm 才 44kg (看到這裡我就非常想打人~ 囧)

要是我示愛運動的女生就好了...
還不是因為這社會認為瘦才好看..
唉唉~
我好想瘦到跟以前國中時期一樣喔.....囧
 
 
最近莫名其妙會為了很多很小事情感到很不耐煩 很累
看來我真的老了-_-
那種小事情不至於讓我生氣 但是就是有點測試我的耐心那種...嗯不會講.. = =
然後有時候別人太幼稚的舉動或言語 也讓我感到很不耐煩..
反正
看來我真的是個loner哈哈哈~ 就算不是, 我也有很多loner的特質...(汗+
 
  
還有還有~星期三的Hairspray 第二場表演成功XD
人比較多~  其實今年和小學部分開演出, 還有這麼多觀眾, 已經不錯勒!!!
最後一幕~有幾個mic傳出來的聲音真的挺好笑的哈哈~~~
而且還滿大聲的.... 中英文都有~ 害我當場只能憋笑, 戲都差點忘記演.. = ="
另外, 星期三中場頒獎時, 我爹居然贏到 "兩人同行日月潭" 的大禮耶~ 挖賽出運了!!!!
可是我爹好像要轉讓給我外公外婆去玩~ 也好拉~ 孝敬老人家 :D
 
星期日要去考拖福 iBT, 整個考試四小時,只有5分鐘休息, good luck b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