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facebook上面玩俄羅斯方塊

改良過的俄羅斯方塊 有好幾種玩法~~
超好玩的啦XDDD
還可以看別人的replay
超酷的!
 
剛剛我以四秒之差打敗我弟Ultra紀錄
哈哈哈很開心
 
我本身不是什麼遊戲專家= =
我連看我弟打射擊遊戲都會因為畫面轉來轉而頭暈囧
所以打敗我弟有種優越感啊(炸+

 
然後啊 今天一大早起床去看牙醫 = =
明明就有預約, 護士上次還拿出預約本跟我們喬時間
結果今天8:30一到
就發現已經有人先預約了 =m=!!!
總之 很囧
好久沒有補蛀牙了
把蛀牙清掉的時候神經會痛囧...

 
然後下午跟A咪小姐去竹北一間貓貓主題餐廳討論數學
餐廳佈置真的很可愛唷
我很喜歡他們的廁所~ XDD 橘色調裝潢很棒~
而且整間餐廳很乾淨

今天去的時候看到兩隻小黑貓~~
貓的手腳圓圓的好可愛唷=w= (偷偷捏了一下哈哈哈)
(話說賽巴斯欽很愛黑貓XDDD)

由於我們都已經吃過中餐, 所以沒有點那邊的餐點了
不過看評價, 吃過的人都說不錯~ 下次去試試看他們的焗烤吧!
咱們點的鬆餅很香~
黑森林果茶酸酸的 但是還不錯拉~
 
嘛總之
我今天玩了至少兩小時的tetris lol
然後晚上睡了一個小時
9:30pm才吃了個菜包當晚餐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