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昨天那封email害我老人家心臟病差點要發作 所以我都忘記要打些其他事情了= =

嘎!!! 赫然發現 我mac的鍵盤真是有夠髒的..
感覺好像有人用炭筆在上面抹了幾下... 因為我離開座位之前並沒有那些髒髒的痕跡啊囧

總之
我剛剛又去淺草町吃飯~ 愛死淺草町了~ 室內裝潢就很平易近人那種~ (幫人家打個廣告哈哈)
口味好(很像我爸爸煮的味道), 份量多, 價錢也ok, 服務也不錯
在竹北來說, 比起光明一路附近那些"看似好吃其實味道普普而且又貴"的餐廳, 淺草町很值得推薦!
去美食網看看評價, 那些少數挑嘴的網友真不知道他們是在挑嘴挑個啥勁~ lol
俺推薦 咖哩雞排 & 拉麵(很多口味唷) 但我偏愛味噌湯底的拉麵 XDD
前幾天有新聞說...新竹縣市的物價算是台灣省前三高的?! 尤其是新竹/竹北的簡餐更是貴..
其實我也有同感LOL 竹北簡餐廳多是多, 但是真正好吃價錢又ok的就比較少了 @_@
說到光明一路...俺爹娘的早餐店就是在那邊..前幾天還上了華視新聞.. 介紹好吃早餐的單元(自誇一下)
不過只有短短大約5分鐘的片段而已 (聽說拍攝拍了2小時), 又是在中午時段撥出, 所以應該沒啥人有看到吧~

然後吃飽後, 陪我媽去看衣服..
我也跟我媽在人家店裡晃來晃去, 晃著晃著俺就突然看到一件很可愛的褲子
真的超可愛的XDD! 是寬寬的直統褲, 所以穿起來整個很像睡褲XD
於是我就買下來了哈哈哈! 夏天穿那個整個就很涼快又舒服~
說到褲子.. 我就是不愛穿牛仔褲 =_=
牛仔褲低腰的要死,又緊身的要死, 又熱的要死 ---> 穿了一點都不舒服啊囧
還是那種寬寬布料又軟軟 穿起來很舒服的運動褲比較適合我這種骨子裡是老人的人!
(是誰說穿運動褲就很不時尚 很像去做yoga的啊囧 而且運動褲也能襯托腿長的特點啊囧)

然後~話說前天...去考托福iBT.. 唉老天~我把speaking 搞砸了 =3="
尤其是回答最後一題突然莫名的結巴起來..眼看剩下20秒 就拼命結巴囧 最後5秒俺就乾脆不講了哈哈囧
listening 和 writing都 沒啥問題~ 只是listening的內容為啥都這麼無聊又很長啊=_=
然後reading其實有點難度..而且電腦上的reading好不方便囧
真可惜沒聽到別的考生考speaking的時候都再說些啥 哈哈~ (我很想聽台灣國語腔調的英文 -.-)
考完都已經下午1點了, 咱們一小部份的人就跑到sogo吃飯
然後在市區晃了30分鐘左右.. 看到很可愛的馬力歐 T-shirts~ 總共有四個人都有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