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2008 又更新~
喵~ 我想說的是.. 昨天到市區把海報拿回來以後, 接著跟著爸媽到新竹高工旁的天橋下吃麵...
吃著吃著.. 突然聊起藍先生, 然後 我媽頭一抬, 居然看到藍先生剛從公車上下來 往麵攤這方向走過來
哈哈哈真是快笑死我了!! 只是吃個麵這樣也能遇到!!
我媽問我是不是Kevin, 於是我就瞇起眼睛用力看...
藍先生從遠處看來好像沒睡飽, 於是我就從穿著判定的確是他
然後接著俺爹娘就招呼他來一起吃麵...
原來是因為藍先生起床起太晚, 得坐公車到新竹省立醫院去找他媽媽拿錢, 然後到市區去看書
哈哈哈
反正這整篇妙的點是... 只是吃個麵(而且還是不起眼的地方吃麵) 居然也會遇到他...哈哈哈哈哈XDD

話說 法國交換學生星期日就要抵達台灣了 我擔心的只是學校出作業方面的問題....囧


----------------------------------
嘎~ 俺爹買了新相機.. Nikon S700 --> 1210 畫數的 OwO
(最近有幾款Nikon的都有在廣告)
好棒喔!! 有很多拍攝狀態可以調整~~~
Nikon比較專業的相機品牌, 果然就是不一樣啊XD
終於不用忍受 "拍10張有6張都會是模糊" 的舊相機了XDDD
感謝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