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OXO的
今天電腦居然給我當機, 重新開機時, 我等了很久結果出現一個圖示 ..
拿去給Eric看, Eric 說...要有硬碟壞掉的心裡準備
果然啊
壞了 *皿* --> 其實硬碟本身沒壞, 但是裡面的資料已經全部都不見啦T___T

還好回家趕快用一個月前的back up, 大部份資料都還在 (*_*")a
現在比較麻煩的只有數學而已...
iweb, gsp, accoustic files 都沒存到囧
還有..俺還在上色的圖啊啊啊啊啊.....囧囧囧~~~~~~))))

真是的... 其實兩個禮拜前 我就有種"我電腦硬碟好像快壞掉" 的預感了
結果還真的勒囧
因為這兩個禮拜下來, 我發現電腦有時候程式跑的卡卡的, 照理說mac應該很快才對..

Mac果真是嬌生慣養的電腦.. 輕輕晃一下就有可能沒救了(汗+
勸有打算要買macbook 的人還是慎選...但是硬碟製造廠商的嫌疑最大...
我們學校大概已經有一半的人硬碟出問題了吧.. 出問題的硬碟都是同一廠商出的貨...
所以當我今天知道我硬碟東西不見之後, 我沒哭或有啥太大情緒, 除了有點擔心以外
沒情緒是因為, 只要是任和有macbook的人, 就要做好硬碟會隨時壞掉的心裡準備 ;-|

嘎嘎好吧..既然現在灌leopard了, 有time machine, 備份資料就好用多了!
我以後會每兩三天就更新備份的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