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把網誌改名了...
當然我以後會繼續用 "Hihi Doodles" --> 以後我有自創品牌的話(炸+
改名因為我太喜歡Suite Française 的第二部曲 "Dolce"
所以我決定改成 "Tender Melancholy"
btw, 今天才知道 "Dolce" 是義大利文, 意思是 sweet.

-------------------------------
唉 又感冒了 囧
我老是在天氣開始轉熱 要不然就是夏天 才會感冒...
真是笨死我也!
昨天晚上班上開"線上班會"
討論很久 啥結果也沒有 雖然看不到對方, 但是感覺大家都有怒氣(汗+
數學作業又很多
喔真是的
然後好不容易把數學大概弄好了... 也已經11:30了
我超累 又很想睡覺 T_T
結果才知道我忘記寫English hw了 (靠著腰!!!
然後我就很 stressed 跑掉了幾分鐘 (恩...焦慮ing = =")
然後只好乖乖回座位上寫啦! (英文作業若不寫, 隔天等著被油桶罵到臭頭吧 - _-)
結果一寫又弄了快要1個小時!!!!! ^Q@#R^SA)Q!@@#....
然後弄一弄凌晨快1點才睡覺

想一想 我這整學期幾乎都晚上12:30~1點才睡覺
每天睡眠5小時而已
真悲哀
以後到大學也要這麼晚睡嗎(嘆+
想一想就覺得學生其實也很可憐囧

然後隔天早上因為感冒 又很累
於是決定請我生平第一次真正的病假 @_@"
(以前有感冒或肚子痛之類的都是會乖乖到學校去, 除非上課上到撐不住了才會早退)

SAT 剩下 12天 (喔!完了! =_-)

我不要每天都這麼晚才睡覺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