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星期三是運動會 (SRC規劃的)
很鳥的是... 一直玩籃球.. 只爽到愛玩籃球的人 -_-
因為那天 不知道從哪來的龐大rugby teams 居然就這樣佔據我們足球的場地
明明schedule就說好了 -.-"

然後最鳥的是... 玩籃球的時候那個木匠猛下指令
只要我踏出一步我該守的位置, 他就會說啥: you are over that right corner, you know?
終於知道他為啥會被很多人說很煩了... 每次唸來唸去 唸的我好像連common sense都不懂一樣..-_-"
他的嘮叨在整個HIS應該是出了名的被學生討厭吧 囧

然後啊...雖然說,男生運動受傷愛逞強耍帥是很常有的事情,
可是木匠明明就看到某人受傷還說 "nah, it's nothing to him"
我和其他丁丁團員聽到木匠先生那樣講,整個就很無言 = =

只有一點可能比較幸運的是, 我沒有上過木匠先生的課啊XDDD (可是第一學期光油桶就夠我擺平了)


接下來就是這星期三下午的活動了.. community service
我是選擇到心路基金會, 幫忙照顧一些智能有障礙的兒童
那些兒童從1歲多到4歲5歲左右都有吧~
因為老實說我從以前就不太喜歡小孩子, 所以不知道該如何跟小孩子相處
但是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去照顧小孩子的原因...

剛進去有點怕怕的, 怕是怕說我笨手笨腳 也不會跟小孩子互動@_@"
裡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叫我們先幫忙對發票, 分別把發票裝到不同盒子裡面...
然後接著就是去照顧小孩子
我們這組是負責照顧年紀很小的小孩子, 都才1歲~3歲左右吧@o@
其實他們還滿可愛的啊~

然後接著還有一小時的活動時間, 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姊姊跟所有的小朋友互動 認識對方
只是那些小朋友可能不見得會有反應就是了...
總之我認了個"夥伴" XDD 他感覺很可愛也滿乖的~ (雖然都不跟我講話...-3-)
希望接下來的三個禮拜, 他會開始跟我講話~不要再把我當陌生人, 我會很高興的!! XDDD


然後最後一件事情就是今天的班會
啥鳥 plagiarism / community contributor 啊囧
這題目難得要死, 我啥connection都想不到, 叫我要怎樣舉手發表呀?!
結果蘿根再那邊氣的半死, 校長先生也有很不耐煩
班上氣氛也很有 tension, 感覺大家都很煩 (雖然說最後因為那個很阿呆的短劇有緩和了很多 lol)

我發現..年級越高, 越有這種 disagreeing each other 的情況產生
我們班花了快要1.5小時討論出我們到底要做些啥事情....
而其他班級只花了 30-40分鐘就討論好了 (........)


-----------------------------------------------

我為啥就是不能當沒意見的那種人?!
為什麼這個社會就是喜歡踴躍發表的人??
這樣對天生是個"觀察者"的人很不公平
討厭!!!

我不喜歡舉手發表的原因是因為, 當我舉手發言的時候, 大家都會看我, 我會覺得很不自在!
我想, 應該很少人能理解我這種'怕成為人群焦點'的感覺吧.....
我知道我天生整個就是很怪, 心裡有很大的障礙!
我也知道或許我真的該聽我媽的話去根心裡諮詢師談談, 找出問題點比較好...


btw, 卡內基到底是啥鳥課程啊?? 對我這種心裡障礙很大的人來說, 真的有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