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超超正的拉!!!!
今天去聽了俺期待超久的 Click Five 五次方樂團演唱會!!!!
正爆了!!!!!
這是我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參加真正的 live concert 喔!!! OwO

我們搭六點的高鐵...然後接著轉搭捷運....
結果眼看時間來不及, 拼命用小跑步的方式趕快趕路...
捷運市政府站離世貿和國際會議中心真的很遠耶..... (奇怪...當初捷運路線誰設計的啊囧)
總之...我們終於在7:20分左右到達會場, 然後一進去有看到在賣周邊商品的地方...
於是我和Amymy就決定買親筆簽名海報(上圖) XDDD 哈哈 (可是好貴lol)
然後就進會場了
結果近了會場, 又等了半小時.... 才開始演唱, 因為7:30 的時候還有大約2/5 的人觀眾都還沒入場
總之總之 好酷的開場喔! 正爆了!!!
超有氣勢XDDDD
開場是一個影片... 每個團圓的名字和幾張很大的照片投影在超大塊的白布上面!!
看到這邊我整個就超興奮的拉XDDDDD
然後然後... 接著團員的影子就被映在白布上面, 然後工作人員瞬間把很大的白布給拉了下來!!!
整個很HIGH!!! 大家一直尖叫~~~~~~~~ 然後音樂好大聲. 心臟都被吉他amp 給震了很HIGH XDDDD
整個就是超新鮮的感覺!!!
反正俺也要跟著很HIGH~~ 手一直揮揮揮, 一直跳跳跳就對了!
喔喔還有~ Joey & Kyle 的生日才剛過~ (5/10 & 5/20)~ 哈哈~ "(late) 'Happy birthday', guys"

表演的曲目:
大約7首第二張專輯的歌, 3首別人的歌, 2首正在籌備的新專輯的歌, 還有2 or 3首 第一張專輯的歌
籌備的新歌非常非常好聽!!!!! 那兩首幾乎都是比較慢板的, 很好聽~ 讓我很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w<~**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 有兩首歌都是單單用民謠吉他伴奏的, Kyle的聲音就聽的很清楚, 音准很不錯!
也有一大段個人solo的部份~~~ Joe 的 吉他solo滿不錯的!!! (話說他頭髮剪短了 看起來很年輕XD)
最後一首是 Headlight Disco & 很長很長很長的結尾 LOL
他們居然叫大家都到舞台前面來~~~ 然後一起HIGH~~
吼唷 早知到我應該趕快衝到前面去XDDD
前面的人超幸運的... 都可以摸到團員的手和吉他!!! 中間的甚至還能跟Kyle握手啊 XDDDrz

我們因為時間關係, 大家還沒真正開始散場之前我就和Amy跑出來了
不過他們演唱會也已經結束了吧? 要是我們走了之後又唱安可曲, 我可是會翻桌的 =m="
然後一出來大廳.... 因為太喜歡Click Five了, 我們兩個決定又去買一件很好看得 tank top
真的很簡單也好看~ 重要的是, 能把Click Five 穿在身上我會很爽的拉XDDD
雖然tank top滿貴的... (其實周邊商品一定都很貴拉...) 但是不買可惜啊!! OmO(@
而且我其實不穿背心也不穿領子太低的衣服, 可是為了五次方, 我決定買拉!!!!

然後眼看快10點了, 趕快攔了一部小黃飆到台北車站, 不然錯過10:30的高鐵就慘了
司機先生一直趕路, 有點可怕就是了...



總之
好棒的第一次!!! 我越來越喜歡Click Five 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