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跟俺爹去學開車
用老爹載貨的那種小相形車開....
oh ho ho ho ho ho~ 超好玩耶~~~~~~~
只練了前進+ 轉彎 + 原地迴轉而已
倒車比較難 等改天吧~

話說
我發現我對英國腔有種越來越喜歡的頃向XDDDD
哈哈哈
British accent真的好可愛唷~~ XDDD
I wish I have the accent too! lol
我還在Youtube發現一個超可愛的英國男生, 他帳號是Domas
他真的超可愛的哈哈哈~~~~ 腔調也好可愛XDDDDDD


不好意思我整個好花癡~~ XDDD

話說...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開始撥了XDDD
一開始撥出沒多久
就有拍聖母院, 巴黎鐵塔, 凱旋門, 香榭大道, 塞納河的畫面~~ 好懷念喔!
千秋學長在跑步的時候還有拍到 Montmartre~~ 俺到法國的時候去了好多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