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race Gift 推出好多版型喔!!!
他們家的鞋子都很好看... 可惜沒有門市, 只有網路商店, 不然俺也很想買..

2.
話說我報名駕訓班了~
希望到時後教練不要太兇太沒耐心 囧

3.
生日...
不知道當天好不好玩
也不知到我該不該去
希望不要太糟糕就好
丁丁團的都幾乎不在
到時後一定沒人鳥我


誰叫我的生日在暑假呢 -_-



4.
對了!!! 大推大推 Maroon 5 (魔力紅) 的歌!!! 超好聽~~~~~~~!!!!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Wake up call,
Makes me wonder 這三首我都很喜歡
This love 這首更是經典!!!
主唱帥帥+有點雅癖(MV都是親自下海吃辣妹豆腐) 哈哈哈
他們曲子的節奏和主唱的聲音都很搭很好聽~~ :D

Red Hot Chili Peppers (嗆辣紅椒樂團)的 Snow 這首也不賴!

最近整個狂聽西洋團體 尤其是rock band的歌 lol

喔耶
要是你們有聽到什麼好聽的團體要推薦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