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雷喔...請慎入@_@


啊啊啊啊啊啊啊 OH MY GOSH~
火影421話即將開戰!!!!
420話...感覺火影又要回到三代目跟大蛇丸打鬥的那種時刻了....

而這次還是跟佩恩啊!!!! 囧
冷血無情的傢伙! 害死那個值得尊敬的大色胚老師還敢鬧木葉!
(雖然我一直覺得你造型很帥... 尤其是那些耳洞)

噢我親愛的卡卡西 別死啊囧 (吶喊+)
你死了火影就不好看了囧rz (淚奔+++)

要是卡卡西真的被佩恩打爆了
我會跟岸本老師拼了!!!!(翻桌*//)

我要每天都寫一封抗議信去鬧岸本老師囧囧囧
恩哼
然後來個 "讓卡卡西復活" 國際(?)聯署!!!!

噢!
我是說真的
親愛的卡卡西不准死啊!!!! T口T

鳴人快回來用你新練的仙人術解救卡卡希老師和木葉吧!!1 "Orz

還有...
佐助不要回來攪局, 或者助曉摧毀木葉

我會很傷心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