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瑟圖一張www
最喜歡亞瑟這種很溫柔的表情了 (*//u//*)a

沒有花很多時間畫...... 而且也算是在測試新的上色法....
加上我的耐心很快就用完了~
所以頭髮跟臉以外的地方就草草亂塗結束啦XDDDD(告非

------------------------------------







很靠北喔
剛剛凌晨三點多.... 我的黑人室友帶了三個黑人男的+一個女個進來房間
一直到現在都還不走
我想我今天晚上是不用睡覺了啦= =

奇怪內......
雖然平常我很晚睡, 但不代表她可以在凌晨帶這麼多人來房間打擾啊囧
FFFFFF----- 凸!!!




喔喔今天晚上好冷= =..... 溫度大驟降.........
現在好像只有華氏37度F,  也就是大約攝氏2~3度C............囧



嗯..... 快要早上5點了....... 各位早安.... *_____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