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狂發宅文 (學校也不過多放假一天而已 俺就墮落成這樣!!!@_@")....
好嘛.....拍謝.... 我知道我很宅.... 但是我也是在推廣漫畫的大愛啊!!! (胡說八道XDDD)
 
最近 吸血鬼騎士 (Vampire Knight) 好紅喔!!!!! 不管到哪都可以聽到這部動漫畫的名字~
作者叫做 樋野茉理 吧?! (第一個字俺不會唸 -.-)
主要男主角有 玫蘭 枢, 錐生 零, 和女主角 黑主優姬(讓俺想到神田美人啊XDDD),

漫畫我沒看過拉.... 因為目前比較沒興趣讀這部漫畫...
其實... 我連這部漫畫的故事大綱也都還不了解XD"|||
欸.... 但是好像還不錯看就是了!

然後啊... 動畫..有兩季, (第二季日本今年10月份才開始播, 所以還沒撥完)
所以勒~~~理所當然的...俺今天又當阿宅宅 跑去搜了動畫來看~~
(而且還是從第二季開始跳著看的XDDD 有時間在從第一季慢慢看吧!)
雖然是我很少讀的少女漫, 但是作者畫功筆起眾多少女漫作者中, 還算不錯喔~
 
俺個人大私心是零拉!!! >w<~ ♥♥♥
零擁有一頭銀灰色頭髮+淺紫藍色的眼睛~♥ 還有個雙胞胎弟弟叫做壹縷
 
而且故事背景 "黑主學園" 的制服真的很好看喔!! ♥
學校有分日間部, 是給普通學生就讀; 制服是白色+黑線條為主
還有夜間部, 學生都是吸血鬼, 而且都很美型~~~ 制服則是黑色+白線條為主
最近真的超多人cos吸血鬼騎士~!!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發覺到這部動/漫畫有多紅的)
 
話說 片頭曲不錯聽~
而且片尾動畫很酷... 最後那幕 優姬躺在血蝴蝶中, 有種壞死美感~ 超符合吸血鬼的啊!!!
[我想Maggie 可能會喜歡?!]

 
------------------ 以 下 有 劇 情 地 雷 請 慎 入 ! -----------------
第一季的其中一幕, 枢居然吸了優姬的血還給她親下去...
後來.... 零衝過來為了保護優姬, 差點要對枢動手, 結果優姬居然說..... 枢是她哥哥!!!
嘎阿阿!! 作者居然搞亂輪(單純的那種)XDDD"||||| 害我小小無言了一下...
總之....枢的戀妹情節超嚴重的 =..="......
不過這無傷我看這部的興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